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波音预计737MAX将于今年四季度复飞
09-17 23:13:2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社北京9月17日消息,波音民用航空市场营销副总裁兰迪·廷塞斯17日在北京召开的媒体沟通会上透露,乐观估计737MAX将于今年四季度复飞。

资料图:波音737 MAX系列客机。

资料图:波音737 MAX系列客机。

今年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客机(属于737MAX系列)失事,这是继去年10月29日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同型号客机失事后,波音737-8客机发生的第二起空难事故。消息指,两起空难均与飞机上名为“机动特性增强系统”自动防失速软件被错误激活有关。

3月份,埃塞俄比亚航空事故发生后,全球的波音737MAX飞机全部停飞。

兰迪·廷塞斯说,737MAX被停飞后,波音把737MAX生产率从每月52架下调至每月42架。这意味着几百架波音生产出来的飞机停在地面上。现阶段,波音重中之重就是跟全球监管机构一起紧密合作确保737MAX能够安全恢复运营。

他强调,目前波音正在进行软件的更新,以及对飞行员进行培训。

埃塞航空空难发生后,为确保航空安全,中国民航局在全球率先发出737MAX禁飞令。

原标题:波音预计737MAX将于今年四季度复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