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乌克兰前总统波罗申科找到了新工作
09-03 09:35:13 来源:海外网

1567473009411227.png

图源:俄《消息报》

海外网9月3日消息,被贪腐丑闻缠身、面临刑事调查的乌克兰前总统波罗申科日前进入乌克兰国会,成为其中一员,他的新职位是欧洲一体化问题委员会委员。

综合俄新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日消息,根据乌克兰最高拉达(国会)委员会网站消息,乌克兰前总统、“欧洲团结党”领导人彼得·波罗申科已成为欧洲一体化问题委员会的委员。

波罗申科此前将他的政党“波罗申科联盟”改组成为欧洲团结党,同时出任该党党首。俄媒表示,卸任后的波罗申科一直致力于处理乌克兰与欧盟一体化问题。

波罗申科曾多次表示不会离开乌克兰政坛,但他不是为了职位继续参政,而是为了“保护国家建设取得的成就”,同时避免乌克兰未来拒绝加入欧盟和北约。

今年4月乌克兰举行了2019年大选,泽连斯基73.3%的得票率战胜了波罗申科,成为新一届乌克兰总统。5月,在波罗申科卸任后,乌克兰新政府对其展开刑事调查,罪名包括涉嫌叛国、夺取和滥用权力。

目前这项调查仍在进行当中。俄《消息报》3日消息称,乌克兰国家安全局透露,如有必要将使用测谎仪对波罗申科进行询问。波罗申科表示不相信安全局,或通过电视台直播测谎过程。

原标题:乌克兰前总统波罗申科找到了新工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