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报告:“十一”境内游价格平均涨35%,出境短线游普遍涨30%
09-18 07:54:52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消息,国人的出游热情将在2019年国庆长假继续释放。17日,中国旅行社协会联合途牛旅游网对外发布《2019国庆黄金周旅游趋势报告》。报告显示,与节前相比,国庆期间旅游产品价格均有不同程度上浮。其中,境内长线游产品平均涨幅约为35%,周边游涨幅10%至15%不等;出境短线游产品价格普遍上涨30%左右,出境长线游产品价格涨幅较短线产品稍低,为10%左右。

截至目前,国庆出游订单中出境游人次占比57%,境内长线游占比31%,周边游占比12%。预计未来两周,周边游占比还将有较为明显的上升。今年,部分游客甚至提前4个月就预订了出游产品。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国庆假期错峰出游的趋势并不明显。中秋假期与国庆假期中间相隔12个工作日,使得部分游客放弃拼假或转向后期拼假。

今年黄金周,境内游热门目的地包括云南、海南、西北连线、新疆、四川、广西、福建、广东、华北连线、陕西,“南下西进”趋势明显。

原标题:“十一”境内游价格平均涨35%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