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旅客行李箱泰国机场不翼而飞,小偷来自加拿大和美国
09-12 09:40:16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9月12日消息,近日,一名中国旅客在泰国曼谷的机场发现自己的行李箱不翼而飞,随后急忙向警方报案。经过调取监控视频,警方和机场工作人员发现“顺手牵羊”行窃的是一对来自加拿大和美国的夫妇。

综合《曼谷邮报》《每日邮报》10日报道,这起盗窃案发生在8月27日。一名中国旅客在曼谷的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发现自己的亮粉色行李箱失踪,随即焦急地向警方报案。

监控视频图像

机场官员和警方随后调取闭路电视画面,发现有一对在同一天抵达机场的夫妇形迹可疑。视频显示,在他们走过行李传送带的那一刻,直接拿起了不属于他们的粉红色行李箱,随后泰然自若地离开。

警察表示,此次的盗窃事件并非“意外”,因为这对夫妇如果诚实,本可以退回行李箱。经过调查,警方最终在9月9日逮捕了再次来到机场、准备搭乘飞机的这对夫妇。经确认,两人分别是来自加拿大的希瑟·莱斯利·伯格和她来自美国的丈夫。

在意识到被监控拍到犯案全过程后,加拿大女子伯格已经认罪,她因涉嫌从机场偷窃而被拘留,而她的美国丈夫目前尚未受到指控,警方仍在对两人继续进行讯问。

原标题:中国旅客行李箱泰国机场不翼而飞 小偷来自加拿大和美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