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堵塞道路污损雕塑 英美等国大量抗议者遭警方逮捕
10-08 15:10:4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7号,英、美等多国发生有关气候变化的抗议活动,部分抗议者占领堵塞道路、广场等公共场所。多国警方当天逮捕了大量抗议者。

7号,在英国,抗议者占领多处广场、桥梁、道路。在伦敦的特拉法加广场,一些抗议者将自己粘在栏杆上。警方将爬到高处的抗议者拉下。路透社报道说,伦敦警方7号宣布,共有约276名抗议者被逮捕。有伦敦市民表示,抗议者阻断交通,扰乱了民众生活,这样只会引起反感。

在美国纽约,数千名抗议者占领道路。还有抗议者在华尔街铜牛雕塑上和附近泼洒假血,被警方逮捕。9月,铜牛曾遭人用硬物损坏,嫌疑人随后也被警方逮捕。

在荷兰,警方逮捕了100多名封堵道路的抗议者。在奥地利、西班牙、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警方也逮捕了部分抗议者。

原标题:堵塞道路、污损雕塑……英美等国大量抗议者遭警方逮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