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东清远警方回应三名市民举报“梅姨现身”:调监控均已排除嫌疑
10-19 19:50:4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10月19日,广东清远市公安局清城分局民警表示,关于此前3名热心市民报警称疑似“梅姨”出现的警情,目前均已排除嫌疑。

南都此前报道,10月15日,清远市公安局清城分局发布关于网传拐卖儿童犯罪嫌疑人“梅姨”在清城出现的情况通报。据通报,10月15日,清远市公安局清城分局先后接到3名热心市民报警,称在某小区附近发现疑似拐卖儿童的犯罪嫌疑人“梅姨”。接报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到场向相关人员核实情况,并调取周边监控视频。

600x800_5da5cff51be39.jpg

梅姨。

据了解,2005年1月4日,河南周口人申军良刚满周岁的儿子申聪在广州增城一出租屋内被抢。2016年3月,5名涉申聪被拐案的犯罪嫌疑人陆续落网,但被抢走的申聪却仍旧没有回家。2017年6月,据该案嫌疑人交代线索,一个叫“梅姨”的女子,是孩子申聪的下一手买家。被拐孩子申聪父亲告诉南都记者,今年4月左右,专家已绘制出犯罪嫌疑人“梅姨”的新画像。其表示,孩子被拐,对一个家庭的打击太大了。

原标题:广东清远警方回应三名市民举报“梅姨现身”:调监控均已排除嫌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