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蓝盈莹曹骏决定做回朋友 连分手都这么甜
10-21 10:23:4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蓝盈莹和曹骏,一个是“迟到小姐”,一个是“守时先生”。他俩的微博互动总是狗粮不断,甜蜜满满。然而,如今,二人官宣分手,决定做回朋友,让不少网友感到吃惊。

蓝盈莹从《甄嬛传》饰演丫鬟浣碧一炮而红,之后又出演《虎妈猫爸》《外科风云》等作品,炸裂式演技深受观众喜爱,上《我就是演员》一路过关斩将,被观众齐夸演技好。

曹骏是童星出道,曾出演《九岁县太爷》以及《宝莲灯》等作品,曹骏乖巧帅气的长相也很讨喜。

二人郎才女貌,2016年两人公开恋情,“迟到小姐”和“守时先生”的互动很甜蜜,两人都喜欢唱歌弹吉他,共同健身,坚持学英语写阅读笔记,两人在一起是共同进步。

图片

图片

蓝盈莹曹骏也已发展到见父母的阶段,本以为会步入婚姻殿堂。

图片

2019年蓝盈莹曹骏的互动少了许多,外界一直猜测是不是情变?蓝盈莹继续拍戏,曹骏也有自己的工作。

timg (4).jpg

10月21日一早,曹骏发文官宣与蓝盈莹分手“对工作拥有无限热情的我们两人,陪伴彼此的时间越来越少,做回朋友也许是当下最好的选择”,两人因聚少离多做回朋友,成为朋友,毕竟他们还年轻,工作才是首要的。

图片

之后蓝盈莹也发文感谢守时先生曹骏三年的守护,当下选择做回朋友是最好的选择,和公开恋情一样,守时先生和迟到小姐还是那么甜,虽然分手了,还是互相祝福对方,在蓝盈莹分手文案下面曹骏还感谢蓝盈莹“在人生的旅途中,遇见过你真好”。

图片

二人结束三年的恋情,网友感到非常可惜:

@精分girl-晓琴不晓琴 :希望你们以后各自安好!本来还盼着你们结婚的。

@杰尼龟有话说:啊啊啊啊好可惜啊!

@胖虎被我打趴下:啊 怎么这么突然啊

@ZY我得意的笑:想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