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闹僵4个月后安倍和文在寅同排合影 相视而笑未交流
11-04 09:36:56 来源:海外网

00000122609220191104073702813.jpg

11月3日,文在寅与安倍晋三笑着寒暄。(纽西斯通讯社)

海外网11月4日消息,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3日,正在泰国曼谷出席东盟系列峰会的韩国总统文在寅,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见面了。两人只是笑着握手致意,并未进行交谈。

据韩媒纽西斯通讯社报道,在集体合影时,文在寅夫妇与站在同一排的安倍晋三夫妇握手致意。文在寅和安倍晋三带笑寒暄,但没有进行交谈。

0000533364_001_20191103230208395.png

文在寅夫妇与安倍夫妇并排合影

报道称,这是G20大阪峰会后,时隔4个月韩日领导人的首次会面。在那次峰会上,两人仅仅握手8秒后就各自离开。

1561948152(1).png

G20大阪峰会期间,安倍与文在寅握手8秒后各自离开。(韩国《中央日报》)

大阪峰会结束后,日本迅速出台一系列对韩出口管制措施,韩国随之反击,两国关系僵硬至今。

当天合影结束后,安倍与文在寅径直前往晚宴会场,两人坐在不同的桌子,期间再无交流。

纽西斯通讯社称,这次峰会期间,韩日领导人有5次碰面的机会,在韩日关系因受到日本对韩国采取限贸措施、韩国决定终止《韩日军事情报保护协定》等影响而急剧降温的情况下,两位领导人的相遇备受各方关注。

原标题:闹僵4个月后,安倍和文在寅同排合影,两人笑笑没怎么说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