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州地陷第六天:1500余人参与抢险 失联人员搜寻仍在继续
12-07 06:18:1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12月6日晚,广州地铁通报广州大道地陷抢险搜寻进展,目前塌陷区域投入抢险人员1500多人,跨孔CT、地质雷达等抢险救援设备89台(套),现场连续作业全力搜寻失联人员。周边设置70个监测点,监测数据显示周边环境稳定。

广州地铁通报称,地陷发生后,应急指挥部已经组织来自国家、省、市的20多名专家召开了多次专家组技术会议,在前期救援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了下一步的搜寻方案。

1206.jpg

12月5日下午,现场参与搜救人员显著增多。

据南都此前报道,据广州地铁消息,12月1日9时28分,在广州大道北与禺东西路交界处地面出现塌陷。途经该区城的1辆清污车和1部电动单车掉落其中,共有3人被困。12月4日,经警方调查,其中2人被查明为石姓父子,另1人为男子罗某,53岁,湖南省耒阳市人。

原标题:广州地铁:全力搜寻地陷失联者,1500多人89台设备连续作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