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大学生7年前失联,父母在学校当清洁工等待:也许她还会出现
12-07 09:16:59 来源:潇湘晨报、梨视频

潇湘晨报消息,可怜天下父母心!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女大学生赵蕾,2012年11月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外出后失踪。她父母从老家山东赶来长沙,找女儿7年无果。但他们仍未放弃,在长沙应聘做环卫工,两人每月工资共3000多元,都用于寻找女儿。其母亲称“几乎走遍了湖南各个地方,住过楼梯间、地下室,无论女儿死活,活见人死见尸”。她坦言,孩子一直没有音讯,很多人安慰她,19岁的孩子能够自己照顾自己,说不定哪天就回来了。每当很泄气时,听到这些话就有了力量。如今,他们仍然盼望着,等待着女儿的归来。

原标题:山东女生长沙失踪7年,父母当环卫工找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