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给老婆取快递,当场吓傻!花圈,百只蟑螂……是个漂亮女人寄的
06-22 10:03:02 来源: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消息,“老公,帮我去拿下快递!”常先生(化名)接到妻子的吩咐后,放下了手上正在干的活,起身下楼......

老婆收到的快递里头

一个“奠”字花圈,还有近百只蟑螂

平时快件取的多,常先生也比较严谨,一般都当着快递小哥的面验货并且录下短视频。到楼下时,快递小哥旁边正放着一大一小两个包裹,常先生打开大的包裹一看,一个“奠”字闪现在眼前,里头竟然是个花圈,大白天收到这种东西,常先生吓了一跳。

而另一个小的包裹也是非常恶心,只见一只只触角细长、褐色带翅的“蟑螂”从快递袋中洒落到地上,有近百只仿真蟑螂。这番情景,把一旁同样取快递的女业主吓得直跺脚。

常先生震惊又生气,马上联系其老婆陈女士(化名),陈女士也一头雾水,两人赶紧报了警。“吓人”快递到底是谁寄的呢?接到报警后,余杭区公安分局余杭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发现快递订单上的寄件人身份及电话都是虚假信息联系商家,商家表示买家联系方式以及详细地址都是处于保密状态,他们无法查看后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分析研判,终于锁定了嫌疑人张某,并将其传唤至所内。

做客户接待,却第一次被投诉

她越想越委屈,寄了个恐怖快递

张某,女,30岁,在杭州一家牙科诊所工作。因为清秀可亲,平时负责业务接待、顾客服务、纠纷处理等工作,干了两年,诊所对她的工作表现也挺认可的。民警找到她的时候,她正在诊所内上班。见到警察来,有点意外,很快又镇定下来,也没多说什么。可去派出所的路上,姑娘却突然哇地一声哭了。

据张某交代,事发前几天,陈女士带着3岁儿子来到诊所看牙齿,期间因为服务上的问题,两人发生过争执。张某说,这个客户比较难对付,来了四趟换了四个医生。

最近一次,陈女士带着孩子来看牙,临时要增加一个项目,可当时医生要下班了,张某协调不好,便发生了纠纷。当天经报警调解,诊所只得把陈女士之前付的套餐钱部分给退了。

张某没想到,顾客之后就投诉了自己,还在网络上写了门店的负面评论。这是张某在诊所工作以来第一次被投诉,扣了奖金不说,自己的口碑也受到影响。

本来是医生和客户之间的事,自己在中间做工作,这下整个事情就落到她头上了。况且,门店被差评也很难让人家改回来,老板也肯定是归罪她,真是两边都不讨好。

张某越想越觉得委屈、恼火,气急之下便想出了寄“恐怖”快递,吓唬对方出口气。“你怎么知道她家地址的?”张某告诉民警,陈女士带儿子来的第一天需要登记信息,当时填写了其家里的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自己就按照上面的地址在网店下了单,把快递寄了过去。一时冲动干了违法的事,发泄之后的张某也非常后悔。目前,张某已被余杭公安依法行政拘留。

原标题:杭州男子给老婆取快递,当场吓傻!花圈,百只蟑螂...是个漂亮女人寄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