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竞选集会号称百万人参与 实际入场不到6200人
06-22 11:08:39 来源:海外网

1592791590685656.png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6月22日消息,当地时间20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举行了自3月初以来的首次竞选集会。其竞选团队在活动前不断造势,声称注册集会门票的人数超过了100万。然而,美国媒体指出,当晚现场出席的民众非常有限。塔尔萨地方官员则表示,实际入场的民众只有不到6200人,远低于会场可容纳人数。

据美国《国会山报》、福克斯新闻报道,塔尔萨市消防局信息部门负责人安德鲁·利特尔21日称,消防局工作人员在集会入口处进行了统计。该会场的可容纳人数则为1.9万,而数据显示,持票扫描入场的人数不超过6200人,仅占不到三分之一。利特尔同时指出,统计中并不包括到场记者、竞选团队人员以及包厢里的嘉宾。

然而,特朗普团队的一名工作人员同日透露,集会当天共有1.2万人通过了金属扫描仪。此前,竞选团队也多次公布门票注册情况,称人数从几十万上升到了超过100万人。

在发现出席人数远低于预期后,竞选团队曾称集会受到了场外抗议人群的围堵,导致很多人无法入场。Politico指出,竞选顾问梅赛德斯·施拉普21日表示,抗议者使得场外火药味十足,有些特朗普支持者被吓跑,不少人也因此无法进入。然而,现场多位记者表示,他们并未看到此类冲突。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特朗普团队不顾卫生官员警告,执意举行竞选集会的行为也受到了多家美媒批评。CNN文章写道,在疫情期间举办如此规模的集会,给支持者的健康带来了极大威胁,即使出席人数并不多,到场民众也可能将身边的人置于危险之中。

原标题:特朗普竞选集会号称百万人参与 实际入场不到6200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