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郑州一高校拒退毕业生住宿费 教育局:情况属实,已要求学校按要求退费
07-01 08:09:07 来源:@时间视频

@时间视频消息,6月29日,河南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一名毕业生爆料称,学校没有按教育部相关通知退还住宿费,老师称“毕业班没有退住宿费的说法”。30日,郑州教育局工作人员回应称情况属实,已要求学校按规定完成退费。学院办公室主任称,将尽快完成退费,并在核实后对涉事老师进行处理。截至目前,爆料学生尚未收到学校将退还疫情期间住宿费的通知。

原标题:郑州一高校拒退毕业生住宿费 教育局:情况属实,已要求学校按要求退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