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7家航空公司将在新疆开通18条国内航线
06-30 20:34: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新疆面积广阔,出行需求和旅游需求持续增长,便捷的通程航空成为首选。

6月30日,记者从华夏航空公司获悉,民航新疆管理局审议同意并颁发了部分国内航线经营许可登记证,其中华夏航空就获得了航线经营许可证。此外,南方航空公司、乌鲁木齐航空公司、山东航空公司、厦门航空公司、青岛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公司也获得了航线经营许可证。

QQ图片20200630202603.jpg

记者获悉,多家航空公司在新疆布局航线,就是看中新疆的通程增长潜力和巨大的旅游资源。南航计划于7月1日开通“乌鲁木齐-郑州”、“乌鲁木齐-郑州-厦门”和“乌鲁木齐-库尔勒-和田”往返航线;乌航计划于7月1日开通“乌鲁木齐-兰州-杭州”、“乌鲁木齐-兰州-临沂”、“乌鲁木齐-岳阳-珠海”、“乌鲁木齐-绵阳-珠海”往返航线;华夏航计划于7月1日开通“吐鲁番-库车-喀什”往返航线,计划于7月6日开通“阿克苏-石河子-布尔津”和“伊宁-阿克苏-喀什”往返航线,计划于7月10日开通“阿克苏-库车-和田”和“吐鲁番-库尔勒-和田”往返航线;山航计划于7月1日开通“乌鲁木齐-银川-长沙”和“乌鲁木齐-阿勒泰”往返航线;厦航计划于7月1日开通“乌鲁木齐-库尔勒”往返航线;青岛航计划于7月1日开通“吐鲁番-长沙”和“吐鲁番-常州”往返航线;春秋航计划于7月1日开通“乌鲁木齐-兰州”往返航线;上述18条航线相关内容已在“中国民航航线航班信息管理系统”网站上予以公告。

在布局新疆航线中,华夏航空于2018年进驻新疆后,不断加大运力投放,加快库尔勒机场疆内次级枢纽建设。在新疆华夏航空有新疆基地,同时在新疆内开通了多条航线。

目前,华夏航空在疆内共执行23条支线航线,区域内“支支通航”占比32%,实现库尔勒通航14个疆内的支线航点;克拉玛依通航6个支线航点;伊宁通航6个支线航点;阿克苏通航3个支线航点;石河子通航3个支线航点;塔城通航4个支线航点。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