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合川区建设肿瘤专科医院,与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共同打造渝西片区肿瘤防治中心
06-30 19:08: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30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与合川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共建合川区肿瘤医院,逐步打造渝西片区肿瘤防治中心。

1.jpg

根据合作协议,合川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正式挂牌合川区肿瘤医院,为对外第一机构名称。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将在医院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技术水平及科研教学等方面提供帮助,建立完善的医院质量管理体系,协助业务发展和运营管理,协助肿瘤防治综合大楼建设,全面提升合川区肿瘤防治能力。

合川区人民政府将对牵头区域肿瘤防治工作,给予政策支持,加大相应投入。双方还将打通业务资源平台,实现合川区肿瘤医院与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互联互通,最终达到管理、质量、学科、人才的同质化,逐步建设成为区域肿瘤防治中心,辐射潼南、铜梁、广安、武胜等区域。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吴永忠介绍,合川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不仅承担辖区常住156万人口的医疗卫生服务,同时也承担着四川及周边地区医疗保障工作。因此,合川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转型合川区肿瘤医院,不仅有利于辖区肿瘤防治能力的提升,是四川及周边地区肿瘤患者的福音,也是肿瘤防治工作的关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