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桥”合龙,我们结婚了!
06-30 19:24:37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重庆日报全媒体消息,施工电梯为幸福“婚车”,刚合龙的新桥大桥桥面为婚礼“礼堂”—6月30日,中交一公局西北公司重庆合长高速HC05标新桥大桥合龙现场,4对新人举行工地集体婚礼,将人生最幸福的时刻定格在奋战4年多的建设工地。

▲中交一公局西北公司重庆合长高速HC05标供图

婚礼现场,身披婚纱的4名美丽新娘共乘施工电梯,当电梯缓缓到达102米高的新桥大桥桥面时,4名帅气的新郎手棒玫瑰花躬候自己的新娘。当他们漫步在百米高空的大桥桥面上,婚礼也在一首职工自编自唱的歌曲《真的不容易》中拉开帷幕……

重庆合长高速公路是重庆三环高速成环的最后一段,串起了合川、北碚、渝北、长寿等地,将于2021年建成通车。合长高速HC05标段线路长度8.94公里,此次合龙的新桥大桥主桥为(65+120+65)米连续刚构,大桥全长899米,为项目控制性工程。

此次参加集体婚礼的这4名新郎,全部来自于合长高速5标项目的技术骨干。

因合长高速工期紧,施工人员工作繁忙,他们的婚期也一拖再拖。毕磊是合长项目工程管理部的负责人,在探亲依依不舍告别时,对未婚妻陶友花说道:“等新桥大桥合龙了,我就娶你!”

HC05标段经营管理部部长李东亲眼见证了大桥拔地而起。他说,大桥就像我们的孩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举行婚礼,我们共同见证大桥合龙,大桥也见证我们的婚礼。

李东和爱人耿芳结婚三年了,孩子也两岁多了。“听说,这次举办集体婚礼,我们俩商量补办一个,也让同事们也见证一下我穿着婚纱的样子!”耿芳脸上露出甜美的笑容。

重庆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永芹

原标题:“新桥”合龙,我们结婚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