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听说过“717”吗?定好闹钟,狂欢节大礼包明天开抢!
06-30 18:26:4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第1眼记者从市商务委获悉,为进一步帮助实体商贸服务企业发展线上业态,拓展线上消费,激发消费活力,7月1日至17日,市商务委将支持支付宝,联动全市线下优质企业,开展“重庆717生活狂欢节”活动,以充分发挥支付宝客户端千万级中心化流量,聚集文娱、旅游、医美、健康等行业上万家线下商户,联动发放城市多元化消费“大礼包”,以线上优惠带动线下消费,加快市场复苏,促进消费回补;充分利用支付宝数字化优势,为各类商家赋予数字化发券能力,从“坐商”变“行商”,帮助其提高线下营业收入;充分整合支付宝数字化平台,持续带动中小微商贸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

活动时间

2020年7月1日00:00 至2020年7月17日23:59。

活动主体

全市范围内百货、电器、超市、便利店、餐馆、酒店等有独立发券资格的商家均可免费报名成为“重庆市717生活狂欢节”活动商家。

优惠内容

由支付宝全额出资配置电子消费优惠券劵包,每份金额17元,通过支付宝APP,每天上午8点、12点面向重庆市民、外地来重庆旅游人群限量发放,每个劵包有效期为1天,当日有效,第二天继续领取。17元的券包由1张满10减2元优惠券、1张满30减5元优惠券、1张满60减10元优惠券组成。消费者在支付宝首页搜索“重庆市消费券/重庆717生活狂欢节”进入会场点击申领,或者点击支付宝首页活动页面直接进入参与活动。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可在活动会场领取商家自主出资发放的优惠券。线上领取消费券,到活动商家门店消费使用。

商家报名

即日起至7月16日商家可自主在线报名,报名方式有两种:一是服务商代报名。通过服务商接入支付宝的商户可通过当地服务商进行免费代报名,或联系支付宝各区联络人进行免费代报名操作。二是商家自主报名。商家登陆支付宝搜索“717报名”,点击“百亿补贴”,进入报名入口,点击“免费报名”,完善店铺基本信息,点击“立即报名”完成相关操作即可参与。

氛围营造

6月底启动品牌联动发声,7月1日启动科园四路夜市一起狂欢夜活动,打造活动线下会场。同时将通过抖音、B站、微博、微信、头条等众多新媒体平台分发“重庆717生活狂欢节”趣味短视频及海报,打造活动整体声量。7月17日启动线上狂欢盛典,活动完美收官。

活动保障

为此,支付宝将成立“重庆717生活狂欢节”线上及线下保障小组,所有发生在重庆本地的活动参与商户及消费者投诉反映的问题,由支付宝线下应急小组成员直接进行处理,承诺48小时内进行跟踪解决。除线下应急处理外,任何商户和消费者的问题也可在活动期间内直接联系717招商活动服务电话95188-1-2,寻求相关帮助解决。

活动背景

自5月份起,市商务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爱尚重庆·约惠夏天”2020年重庆惠民消费季活动,以“三大行动十项活动”为重点,统筹举办系列消费促进活动,叠加市和区县、生产商、销售商及配套服务企业多重优惠,通过消费补贴、折扣优惠、展示展销、联动促销等方式,回馈广大市民,促进消费回暖。

今年1-5月,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下降10.5%,比1-4月回升3.7个百分点,降幅比全国低3个百分点;5月当月增长3.8%,比4月加快2.9个百分点。其中,数字赋能提升行动是“爱尚重庆·约惠夏天”惠民消费季活动的三大行动之一,也是最具有活力和动能的行动。

根据活动安排,市商务委联合阿里巴巴实施“数字新服务本地商户扶持计划”“春雷计划”,联合腾讯实施“赋能实体零售数字帮扶行动”,支持支付宝联动全市商家服务企业举办了“66数字消费节”,帮助传统商贸企业和中小制造企业转型发展,指导实体企业抢抓线上业态线上服务线上管理发展新机遇,抢占线上线下新兴消费市场,加快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并取得了初步成效。1-5月,全市限额以上单位网上零售额增长36.3%,比去年同期高24.8个百分点。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胡鉴 陈瑾昱 

原标题:听说过“717”吗?跟它有关的狂欢节明天开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