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厦门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开展 “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06-30 17:34:08 来源:厦门银行

为进一步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增强社会公众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近日来,厦门银行重庆分行在全辖营业网点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在网点通过LED屏循环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以及通过海报机展示守住钱袋子宣传海报,公众教育宣传区摆放宣传折页做好阵地宣传,向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

80AC9C6A-394F-4EFD-8DB3-8F1A66B1EA7D.jpeg

该行员工还走进周边社区休闲广场开展宣传,通过向周边休息客户发放宣传手册、咨询答疑,或与过往群众分享个人金融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远离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的有效方式,有序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工作,引导群众了解金融支持政策,提升风险防范意识,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帮助老百姓守住“钱袋子”。

同时,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行积极探索多媒体宣传渠道,将线上作为普及金融知识的新平台,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开展线上“零接触”宣传。为使宣传内容更通俗易懂,多部门集思广益、献计献策,提供微信相关素材20余条,编发“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专题知识8篇,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大众的金融知识水平。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不仅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的安全意识,也增强了该行从业人员服务客户的能力,在维护金融生态安全、构建公平公正金融市场环境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该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坚持普惠金融,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为构建安全和谐的金融环境,助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