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巨量星图“繁星计划”上线,四大政策扶持高潜力达人变现
06-30 15:34: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随着短视频、直播带货的兴起,越来越多客户关注高潜力达人的营销价值。然而,目前高潜力达人及其背后的MCN普遍面临商业化不成熟、生存缺持续保障的现状。

6月30日,巨量引擎旗下巨量星图为提升高潜力达人的“商业变现能力”和“内容创作水平”,推出商业化扶持项目“繁星计划”,首次面向“10万-100万”粉丝量级的抖音高潜力达人,推出保量商单、流量扶持、专属运营、培训晋级四大扶持政策。

据了解,繁星计划第一期将基于商单参与度、粉丝互动率、内容质量等维度,定向邀请千名高潜力MCN签约达人和独立达人参与。基于商业变现和个人成长两大痛点,繁星计划首期将为达人提供多扶持政策:其一每月为达人派发不同数量的保量商单,帮助达人实现商单月收入突破3万;其二,为达人提供亿级曝光流量;其三,提供官方运营对接和24小时客服服务,开设商业化内容审核绿色通道;其四,聚焦达人变现痛点,邀请行业大咖讲授精品课程。

当达人在合约期间成长为100万粉丝级别达人且月收入突破3万后,即从繁星计划自动“毕业”,后续可以灵活寻找更多成长与商业机会。

繁星计划负责人表示。高潜力达人是重要的内容供给方,他们的商业化好坏直接影响行业后续产能以及健康度,理想的内容营销生态应该是:头部达人、高潜力达人都有良好的生存空间,与客户实现合作共赢。巨量星图希望通过繁星计划帮助高潜力达人突破涨粉和变现关卡,从而打造开放、多元、可持续发展的短视频和直播达人生态。

未来,繁星计划还将考虑开放给更多MCN机构和达人,共创内容营销未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