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洪水过后 这些路段的实时信息敬请留意!
06-30 14:22: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

关注!

洪水过后

这些路段的通行情况有更新

涪陵多处道路中断 经抢险已基本畅通

 

最近两天的大到暴雨,也导致涪陵区多处公路边坡、路基、挡墙垮塌,部分路段一度中断。当地启动应急预案,全力抢险。

记者昨天(29日)在涪陵区同乐乡寿坝村新桥水库大坝旁看到,由于暴雨的冲击,渝建路出现了2500多方的路基沉降。

据统计,持续降雨致使涪陵区30多条国、省、县道公路不同程度受灾,边坡、路基、挡土墙、涵洞累计受灾多达120多处,累计坍方约11000多方、路基损毁200多米、道路临时中断20多处,直接经济损失约500多万元。

经过抢险人员连续奋战,目前所有路段已基本畅通,除S102渝建路98+300米处,实行禁止大货车通行以外,其他坍方已经清理完毕,保障了车辆半幅通行。

黔江:强降雨导致多处险情  高速管护部门紧急抢险

受连续强降雨影响,黔恩高速、渝湘高速黔江段先后发生7处险情,高速管护部门派出80余名工人紧急抢险,确保道路安全和畅通。

今天(29日)上午,记者在黔恩高速黔江北互通附近看到,受持续强降雨影响,高速公路长达40余米的边坡出现险情,部分泥石滑落到路边,多条裂缝明显可见,存在大方量滑坡的可能,严重影响交通安全。

接到险情后,高速管护部门立即抽调安全员到现场实时监测,第一时间在现场设置警示标志,同时制定排险方案紧急施工,确保道路半幅通行。

强降雨还导致渝湘高速黔江册山段遭受山洪冲刷,高速公路路基出现险情。

今天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沿河长达50米的路基被冲刷的痕迹清晰可见,存在安全隐患,高速管护部门紧急调派挖掘机和多名工人,对河道进行疏通,同时进行挡墙施工作业。

据了解,自27日以来,黔江区普降大到暴雨,黔恩高速、渝湘高速黔江段多处发生边坡、路基险情和隧道渗水。

国道319武隆段已实现半幅通行

受强降雨天气影响,6月28日上午,国道319武隆段发生多处泥石流和塌方,导致交通中断。

险情发生后,当地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百余人抢险队伍和十余台大型机具开展抢险。

6月29日上午,记者从当地交通部门获悉,经过20多个小时全力抢险,现场累计清理坍体12000余方。目前国道319武隆段已实现半幅通行。

抢险工作目前仍在进行中,预计今天下午17点左右恢复全面通行。

綦万高速塌方路段实施单道双通 货车须绕行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六大队获悉,6月28日,綦万高速受强降雨影响,导致通惠至永城段突发山体滑坡。

昨天(28日)晚上22点10分,路面泥石基本清除,但滑坡体仍然处于不稳定的状态,上方有泥石下滑,为确保驾车人员安全,綦万高速下行(进城)方向15KM-19KM路段实施单道双通。

綦万高速通行提醒:

1、上行(出城) 方向通惠互通实施正线交通管制,所有车辆在通惠收费站下道,货车改走

S312线进行绕行,客车下道后U转继续上道行驶。

2、下行(进城)方向在万盛互通实施正线管制,所有车辆在万盛收费站下道,货车改走

S312线或S303线进行绕行,客车下道后U转继续上道行驶。

3、万盛、平山、永城收费站往綦江方向货车限行,通惠收费站往万盛方向货车限行。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谢天骄 王津川  白伟 石威

原标题:洪水过后 这些路段的实时信息敬请留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