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航空青年代表看望抗美援朝老战士
06-30 14:48:20 来源:上游新闻

“七一”前夕,重庆航空空中乘务部组织青年员工代表来到抗美援朝老战士程铭前辈的家中进行看望,并带去了由青年员工自发组织捐款所筹的慰问金和慰问品。

程铭老前辈讲述了他因为日本侵略者成为战争遗孤,长大后参军入伍参加抗美援朝的故事。他说,在建国初期,自己怀着赤诚朴素的爱国热情投入到革命队伍里,并奔赴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最前线,当年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成为了人生旅程中最闪烁的亮点。

活动结束后,程铭老前辈将他的抗美援朝纪念章赠予了空中乘务部,希望重庆航空广大青年员工能够传承和发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积极投身到祖国建设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