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深夜倾倒十几车建筑弃土 监控拍下其中一名司机
06-30 17:38:44 来源:视界网

图片 6

图片 5

视界网消息,6月25日深夜,重庆大渡口跳磴镇红胜村一处空坝上被人倾倒了十几车的建筑弃土。五天时间过去了,弃土一直堆在空坝里,在雨水的冲刷和侵泡之下,影响不小。

倾倒弃土的地方位于大渡口区跳磴镇红胜村八社,在附近开了一家汽修店的张先生告诉我们:这些建筑弃土是25号凌晨到早上这一夜之间出现的。

负责这一区域的环卫工人说:因为前两天下大雨,这些胡乱堆放的弃土泥沙就混着雨水到处流,蔓延到公路上,弄脏环境不说,还可能堵塞公路上的排水口。

图片 1

大渡口区城市管理局跳磴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回应称:他们通过调取监控已经找到其中一名倾倒弃土的司机。

图片 7

被执法人员找到后,谢某显得有些懊恼,本以为在夜色掩护下的行为是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被监控拍到了,只能认罚。

图片 2

执法队员们分析:如此大方量的建筑弃土,肯定不是谢某一个人一台车在一夜之间倾倒完成的。如果谢某拒不交代其他违法人员的信息,他将受到顶格罚款两万元的处罚,且承担倾倒弃土的全部责任。

据了解,大渡口区跳磴镇还有奖励政策:群众举报有奖的五类违法违规行为中,随意乱倒建筑垃圾和弃土被列在第一位。大渡口区城市管理局跳磴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曹僅告诉记者,对于举报属实的,跳磴镇政府将给予举报人五十元至一千元的奖励。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罗维 冯绪龙 

原标题:卡车深夜倾倒弃土 司机面临重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