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业主进小区路遇羊群,鸣笛后竟被俩牵羊男子疯狂殴打
06-30 17:46:17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消息,6月29日下午,西安市莲湖区大兴西路上的进丰小区今天发生一起伤人事件。知情者说,最近几天,有两个男子老赶着一群羊从小区南门进来,穿过小区,从北门出去,北门外是一个开放式的公园,“持续好几天了,每次经过小区时,留下一堆羊粪,大家也不敢说。”

29日下午6时许,这两名男子再次赶着一群羊出现在小区南门时,有位业主开车要进入小区,“可能是羊群挡住了去路,业主鸣笛了,两名男子说是把羊给吓着了,就将业主从车上揪下来进行殴打,打得很严重。”业主说,这两人是附近村民,说话很厉害。

根据业主提供的一段视频显示,业主开着一辆白色的SUV,两名男子站在驾驶室外面谩骂了一阵。

另外一段视频里,业主已经下车,还是这两名男子,一人骑着业主身上殴打,另一人持竹竿往他身上抡。后两人被拉走,业主躺在地上,不动弹。

其他业主报警后,120和110赶赴现场,将受伤的业主拉往医院进行治疗。

30日下午,在大兴医院,华商报记者看到了被殴打的业主田先生,他今年42岁,他回忆说,当日下午,他开车从南门回家,到小区门口,前面就有一群羊挡着,他跟了200多米,按了几下喇叭,随后,赶羊的两名男子就把电动车横在他的车跟前,说他把羊撞了,“我说如果撞了,可以给赔偿,也可以报警,对方根本不听,就对我进行殴打。”

经过检查,田先生轻度闭合型颅脑损伤,左眼钝挫伤,多处软组织损伤,目前在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华商报记者从莲湖警方处了解到,事发时,赶羊的两名男子认为田先生开车将他们的羊给撞了,双方发生了争执,随后动了手。目前,警方以涉嫌殴打他人已对此立案进行调查。

原标题:西安业主进小区路遇羊群,鸣笛后竟被俩牵羊男子疯狂殴打(视频)居民:连续几天留羊粪,大家都不敢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