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学信网修改学历查询方式,官方回应:正常优化,防止有人盗用身份
07-01 13:20: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针对网上有人称学信网近期修改学历查询方式,今日学信网通过官微发表《声明》:

根据广大用户要求和网络安全管理部门建议,2019年5月,为进一步加强数据安全和个人隐私保护,防止有人仅通过姓名和身份证号恶意盗用他人身份注册学信网账户,我们对信息查询安全机制进行了升级,非实人验证用户首次或长期未访问系统时需输入身份证号码、院校名称等才能查询本人学籍学历信息。如输入不了院校名称,通过人工审核身份证件(工作日9:00-17:00;客服电话010-67410388)也可查询本人学籍学历信息。此次升级为2019年5月实施的一项正常技术优化工作。

近期,我们将继续进行技术优化调整,全面推广实人验证,既方便学生使用,也确保学生个人信息安全。优化后我们将在网站及时公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