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488米长的餐桌!布拉格举行大型集体露天晚宴庆祝封锁结束
07-02 10:46:03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7月2日报道,周二,捷克首都布拉格的人们搭建了一张 1600英尺(约488米)长的餐桌,并举办了一场盛大的集体露天晚宴庆祝该国结束新冠疫情封锁。

 image.png

在全球新冠病毒爆发之初,捷克迅速实施了封锁措施,并成为第一批告诉公民戴口罩的国家之一,帮助该国避免了最严重的大流行,因此比许多其他国家更早地放松了限制。

 image.png

餐桌从布拉格的街道一直延伸到查理大桥上。

在政府取消对大型集会的限制后,这意味着当地人可以安心享受一场露天盛宴,不必再保持社交距离,来庆祝国家的进步。

世界卫生组织警告称,疫情尚未结束。捷克仍在禁止许多外国人入境,这一规定使得这场聚会得以发生。

 image.png

组织这次活动的布拉格咖啡馆老板翁德雷•科布萨说:“我们希望人们聚在一起,不再害怕与他人见面,以此来庆祝新冠病毒危机的结束。”

“每个来这里参加晚宴的人都得做点什么,带些食物或者鲜花。我们的想法是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

 image.png

餐桌上装饰着白色的桌布和鲜花,当太阳在城市上空落下时,当地人一起喝酒和分享美食。

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人口约1000万的捷克共和国已累积确诊约1.2万例新冠肺炎病例,共有349人死亡。与一些欧洲近邻相比,这些数字相对较低。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