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关锦鹏为梅艳芳发声,怒斥伊能静:什么时候轮到你指手画脚了!
07-07 06:40:05 来源:东方头条

所谓“言多必失”形容伊能静最贴切不过,近段时间她因为一档专访成为了众矢之的,节目中她谈到了梅艳芳,称其虽然事业已经到达了顶端,但是却一辈子都在寻找爱,“最后都已经瘦成那样,在台上还要穿着白纱”,一句话疑似在影射梅艳芳在爱情方面的失败,如此言论与引发热议。

7月6日,著名导演关锦鹏出席了《mm2新晋导演计划2020》开幕活动,被问到伊能静此番言论时,他表示自己并没有看她的节目和专访,但他个人对梅艳芳在价值观上的判断和选择都持尊重态度,最后他还义愤填膺地称:“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行事风格,什么时候轮到伊能静指手画脚呢?”言辞激烈,看起来十分气愤。

梅艳芳生前与关锦鹏导演是好友,他们曾合作过经典电影《胭脂扣》,为此梅艳芳还获得了金像、金马双料影后,二人惺惺相惜,在一定程度上还是相互成就的关系。

梅艳芳在当时娱乐圈的,不管是人气还是声望都是极高的,伊能静完全不能与之相提并论,作为后辈,伊能静如此评价前辈确实有些不妥。

针对这件事,伊能静之前就曾发微博回应过,疑似暗指被节目恶意剪辑,她称:“在我去香港发展时,梅艳芳对我非常好,她曾经跟我说过一句话,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你爱的人也爱你。词不达意加上片段呈现,我自己造成的结果深深致歉,我对她充满敬意感恩,至今不忘,我非常难受。”

其实伊能静的本性并不坏,只是她比一般人的表达欲更强一些,这也是受到她原生家庭的影响,之前在真人秀中她曾哭诉:“52岁了,我还不会享受家庭的快乐,我身上的毛病都不是我想要的”,为此网友都表示同情,不过也建议她以后多多倾听,少说话~

原标题:关锦鹏为梅艳芳发声,怒斥伊能静:什么时候轮到你指手画脚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