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纳瓦罗连线中又提“中国病毒”,CNN主播当场打断并斥责:不要再说这个词!
07-30 16:32:0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你说一次就可以了,彼得,我不会允许你在节目里继续说这个词”。当地时间29日,CNN主播约翰·伯曼警告连线嘉宾纳瓦罗,对,就是那个抹黑中国已近乎疯魔的白宫鹰派纳瓦罗。

让伯曼反感的词,是“中国病毒”。但纳瓦罗“嘿嘿嘿”傻笑之后还在继续说。

人的素质,体现于此。

FOX新闻:CNN的伯曼斥责使用“中国病毒”的纳瓦罗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30日报道,纳瓦罗于29日接受CNN主播约翰·伯曼的采访。报道称,整个采访过程“漫长而充满了紧张气氛”,不仅如此,因纳瓦罗依旧固执地将新冠病毒称为“中国病毒”,二人之间还爆发了一番争论。

纳瓦罗接受CNN采访 图源:福克斯新闻

据报道,纳瓦罗在采访中先是声称“中国共产党用一种致命的病毒感染了这个国家”,在被伯曼立即否认说“不是这样的”之后,纳瓦罗还继续嬉笑着说出了“中国病毒”“中共病毒”来故意污名化中国。

伯曼听后摇了摇头再次打断他,并说道:“我们允许你说一次就可以了,彼得,请不要在节目里继续说这个词。”

然而,报道称,纳瓦罗并没有理会伯曼的提醒,又笑着再说了一遍“中国病毒”。

伯曼打断纳瓦罗 图源:福克斯新闻

据报道,眼见阻止无效,伯曼直接说出了结束语,准备结束节目。伯曼在最后还批评纳瓦罗称,“我知道你想干什么。有一些亚裔美国人告诉我们,他们已经被当成了罪恶的源头,他们正在遭受攻击。”

最终,伯曼以一声“谢谢”强行结束了访谈,出现在画面最后的纳瓦罗依旧在嬉笑不止。

节目最后,纳瓦罗依然在嬉笑不止 图源:福克斯新闻

而这并不是纳瓦罗首次在公开场合抹黑中国时“出洋相”了。此前,他在接受MSNBC采访时还宣称中国在实验室中制造新冠病毒,并以病毒作为武器,有意让已经感染的中国人前往美国等全球各地。可面对美国近日“一骑绝尘”的疫情数字与主持人反复追问,他在支支吾吾与自相矛盾中出尽了洋相。

对于纳瓦罗屡次污蔑和抹黑,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7月6日回应称,纳瓦罗此人撒谎成性、造谣上瘾、四处投“毒”。我说的这个“毒”,是指借疫情对中国污名化的“政治病毒”。

赵立坚表示,世卫组织突发卫生事件规划执行主任瑞安日前警告称,新冠肺炎不会自动消失,数据不会撒谎,有关国家应该快速清醒过来。中方已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重大战略成果并且短时间内迅速控制住了新发疫情。反观美国,美方又到底都做了什么?做得怎么样?美方要“甩锅”推责到什么时候?

外交部发言人 赵立坚 资料图

赵立坚还表示,我们奉劝纳瓦罗之流尊重事实和科学,有一点起码的担当,把应对美国国内疫情、挽救人民生命放在首位,摒弃政治私利高于人民生命的错误做法,不要再胡言乱语、欺骗世人。

原标题:硬!纳瓦罗连线中又提“中国病毒”,CNN主播当场打断并斥责:不要再说这个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