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司机倒车失误 倒退着冲向站台致6人受伤
09-13 21:48:14 来源:第一眼

第一眼消息,今天中午12点过,九龙坡科园四路 陈家坪会展中心公交车站,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轿车在停车的时候,由于驾驶员操作失误,倒退着冲向了站台,导致在此候车的六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今天是周末,前来陈家坪会展中心购物的市民很多,小周是现场入口处执勤的保安,他目击了车祸发生的全过程。他告诉第1眼-630记者,现场视频中的两辆车,白色的SUV是“肇事者”,当时白车子在车站旁的停车场倒车,可能是油门当刹车踩了,车子直接冲向了一侧的公交站台。

由于撞击猛烈,本来是“死车”的红色轿车,撞穿了正对着的站台,“飞”到了公路边,导致正在等车的多名乘客被撞倒在地。

事情发生后,小周和同事们赶到车祸现场参与救援、帮助维持交通秩序。保安 小周说:“有一个老婆婆的脚,被压到轮胎后面了,很多围观的市民上前帮忙,把车子抬开,费了很大劲才把老婆婆的脚弄出来了。”

小周介绍,现场受伤的乘客一共有六人,伤势较重的有两个,其他的都是轻伤。

随后,交巡警、120赶到现场。据了解,白车的驾驶员是个五六十岁的女司机,随后被交巡警带走,接受进一步调查,受伤的乘客,则被送往了附近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当地交巡警正在调查车祸发生的具体原因。

原标题:停车操作失误 导致六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