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媒曝:特朗普10月1日已得到首个阳性结果,却未第一时间在节目上公开
10-05 16:49:4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国《华尔街日报》4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1日得到首个阳性结果后,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参加了当晚福克斯新闻的一档节目。然而,在这次节目上,特朗普并未透露自己新冠阳性的快速检测结果。

《华尔街日报》:特朗普1日在等待第二次检测结果时,并未透露其首个阳性结果

《华尔街日报》称,特朗普在1日晚上已通过快速检测得到了首个阳性结果。随后,他与福克斯新闻的一档节目进行了电话连线。然而,节目期间,他并未透露自己的这一检测结果。

特朗普1日晚接受福克斯新闻主播肖恩·汉尼迪电话采访 图源:福克斯新闻

据报道,特朗普在节目中向主持人肖恩·汉尼迪证实了他的高级顾问霍普·希克斯确诊新冠肺炎的消息,并提到了他当晚进行的第二次核酸检测,称他正在等待结果。“我会在今晚或明天早上得到我的(核酸)检测结果。”特朗普当时说道。

特朗普1日晚接受福克斯新闻主播肖恩·汉尼迪电话采访 图源:福克斯新闻

报道称,白宫通常会采用双检测法系统,他们首先会通过快速检测法得出结果,如果结果呈阳性,他们会再进行准确性更高的核酸检测(PCR),即从鼻道更深的地方筛选样本。消息人士表示,特朗普的检测顺序则遵循了这一过程。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日也曾援引白宫官员消息称,当地时间1日,特朗普从新泽西州的一场竞选筹款活动返回白宫后得到了首个阳性结果。CNN称,这个结果是通过快速检测得出的。据这位官员消息,特朗普随后进行了更彻底的核酸检测,结果也呈阳性。

当地时间2日凌晨,特朗普证实他与夫人梅拉尼娅感染新冠病毒。2日傍晚,特朗普被送往位于马里兰州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治疗。

原标题:美媒曝:特朗普10月1日已得到首个阳性结果,却未第一时间在节目上公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