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新渝见|赏剧、看展、体验民俗……国庆长假两江国际影视城耍事多
10-05 12:35: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国庆长假期间,两江国际影视城开启“第三届金秋风情旅游节”,并推出多项传统民俗活动。广大游客来到这里观民俗、看展览,度过了一个传统快乐的节日。

“国庆长假专门抽时间到影视城来耍,表演很精彩,很有老重庆的味道,非常好。”前来游玩的黄女士说。据了解,在影视城的国泰剧院和皇后舞厅,每天上午、下午都要定时举行民俗表演。节目包括杂技甩帽子、柔术、魔术“大变活人”、箱子切人、旗袍秀等,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观看。而在景区的民国街,也有融合歌舞、杂技的街头实景演艺上演。

除了观民俗,还可以看展览。国庆前夕,两江影视城对景区内著名建筑——国民政府大楼进行了重塑,打造为极具艺术气息的展览馆。国庆节期间,大楼内举办了一场老重庆照片展。景区精选了200余张清末民初至抗战时期老重庆的历史照片,透过照片里所记录的人物、风景、民俗、生活等,游客可以看到真实的老重庆景象,感受到浓郁的城市烟火气息。

此外,节日期间,游客在景区还可以欣赏到码头剧川江号子、川东婚俗巡游、十八梯影视情景剧、女子民乐演奏等二十多个节目。利用国庆长假,市民可以前往景区体验,过一个传统的国庆假期。

节日期间,景区设置了8个人口售票窗口和2个测温通道,并实时监测核定门票预定量及游客进入量,确保景区游客控制在最大承载量的75%,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