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特朗普将按计划参加下一场电视辩论
10-06 08:37:4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5日消息,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团队通讯主任蒂姆·墨菲(Tim Murtaugh)告诉CNN,特朗普计划参加原定于10月15日举行的下一场总统候选人辩论。据报道,当被问及有关辩论计划时,墨菲称,“总统(特朗普)的打算是参加辩论”。

第一场辩论中的特朗普与拜登

在特朗普竞选团队透露特朗普将按照计划参与辩论后不久,CNN消息称,感染新冠病毒的特朗普5日离开接受治疗的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并于5日晚间回到白宫。

按照计划,今年大选,美国总统候选人共举行三场电视辩论,第二、三场辩论将分别于10月15日和22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和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举行。此外,副总统彭斯和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卡玛拉·哈里斯将于10月7日在犹他州盐湖城举行唯一一场副总统候选人辩论。

原标题: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特朗普将按计划参加下一场电视辩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