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副总统候选人辩论刚开场,哈里斯发起猛攻:美疫情应对是美国总统历史上“最大失败”
10-08 10:06:5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东时间10月7日晚9时,美国副总统彭斯和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卡玛拉•哈里斯在盐湖城犹他大学举行唯一一场副总统候选人辩论。辩论刚开始,法新社报道称,哈里斯就抨击美国对新冠疫情的应对是美国总统历史上“最大的失败”。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也称,哈里斯以特朗普政府对新冠疫情的应对作为这场副总统候选人辩论的开场白。

“美国人见证了我们国家历史上历届总统政府最大的失败,”哈里斯在辩论开始时抨击道,CNN说,她随即开始攻击特朗普政府掩盖有关新冠的事实。

哈里斯在辩论中攻击特朗普政府的疫情应对

报道称,哈里斯援引了特朗普在疫情暴发初接受《华盛顿邮报》资深记者鲍勃•伍德沃德的采访,她表示,特朗普想淡化疫情。

“他们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们没有告诉你。你能想象如果你早在1月28日而不是3月13日就了解情况,他们知道什么?你可能会做些什么准备?他们知道,但他们掩盖了这一点。” 哈里斯补充说,“他们对这件事的严重性轻描淡写。”

攻击完特朗普政府,哈里斯还表示,拜登政府的重点将是对“(病毒)接触者的追踪、检测、接种疫苗,并确保所有人都能免费接种(疫苗)。”

“这是拜登和我的计划,我们知道我们必须了解目前发生的事情。” 哈里斯总结说。

根据美国总统辩论委员会此前消息,这场副总统候选人辩论的规模比以往小得多,原可容纳500人的会场,最多允许200人入场。与此同时,所有入场者必须持有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的报告,并全程佩戴口罩。

原标题:副总统候选人辩论刚开场,哈里斯发起猛攻:美疫情应对是美国总统历史上“最大失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