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司法部起诉梅拉尼娅前助理 称其新书违反保密协议
10-14 07:42:51 来源:海外网

微信图片_20201014070959.png

梅拉尼娅(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10月14日消息,当地时间13日,美国司法部起诉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的前助理兼好友斯蒂芬妮·温斯顿·沃尔科夫(Stephanie Winston Wolkoff),因其新书违反了保密协议。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司法部律师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提交的起诉书中称,沃尔科夫未向美国政府她的新书草稿以供审核。起诉书要求,沃尔科夫从这本书以及随后的电影交易或纪录片中获得的任何利润都要存入一个“建设性信托”,这些钱最终需归美国财政部所有。

起诉书指出,沃尔科夫和梅拉尼娅曾在2017年8月签署了一份“无偿服务协议”,涉及她在该协议下服务期间可能获得的“非公开、特权或机密信息”。沃尔科夫的白宫任期于2018年初结束,此前有消息称,她的公司收到了2600万美元,用于帮助策划2017年1月的特朗普就职典礼。

沃尔科夫的新书《梅拉尼娅和我:我与第一夫人友谊的兴衰》,于两周前出版,这本书曾一度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它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16.80美元。该书详细描述了她与梅拉尼娅的工作以及私人关系,包括两人的私人谈话。

原标题:美司法部起诉梅拉尼娅前助理 称其新书违反保密协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