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女模特穿比基尼、戴“特朗普面具”、持高尔夫球杆,呼吁粉丝投票
10-17 19:35:1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这是在支持特朗普?美国女模特为呼吁粉丝在美总统选举中投票,身穿比基尼、头戴“特朗普面具”、手持高尔夫球杆进行宣传。不过她的这身打扮,随即引起不少争议……

“和许多名人一样,寇特妮·史达顿也在社交媒体上鼓励粉丝为即将到来的美国总统大选投票。”美国福克斯新闻16日报道说。

福克斯:寇特妮身穿比基尼、戴着特朗普面具,呼吁粉丝们去投票

当地时间15日,这位26岁的美国内衣女模特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分享了一组“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

“一定要出去投票!! ”史达顿发文写道。↓

文字所配几张颇为抢眼的照片中,史达顿身穿红、白、蓝(配色与美国国旗一致)三色比基尼,头戴面露微笑的“特朗普面具”,顶着与特朗普神似的金发,脚蹬高跟鞋,挥舞着高尔夫球杆。↓

这身打扮很快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虽然该条帖子已被限制评论,无法查看更多留言,但福克斯新闻表示,她的着装引起了争议。↓

“这太可怕了。”有人调侃她的面具说,“谢谢你噩梦般的加油。”还有人则指责她的装扮“可怕”且“滑稽”。

虽然史达顿并没有明确表明自己支持哪位总统候选人,不过报道说,照片透露出的信息让一些粉丝认为,她支持特朗普。

“你终于支持特朗普了。”福克斯援引一位网友评论说,该网友还附上一个竖起大拇指的表情符号。

还有人在福克斯这条报道下留言表示,“真为她是特朗普的支持者而高兴!”

你怎么看?

原标题:美国女模特穿比基尼、戴“特朗普面具”、持高尔夫球杆,呼吁粉丝投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