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美国白手起家女富豪榜出炉,蕾哈娜6亿美元排名33位
10-15 20:59:27 来源:@老板联播

@老板联播 消息,10月14日,福布斯官网发布美国白手起家女富豪榜,有100人上榜,财富总额达900亿美元,黛安·亨德里克斯连续第3年蝉联榜首。亨德里克斯的身家有80亿美元,从事屋顶设施业务,她与同伴共同成立了ABC Supply公司,并将公司打造成为美国最大的屋顶设施、墙板、窗户产品批发商之一。此外,歌手蕾哈娜凭借6亿美元身家登榜第33位,财富来源为化妆品和音乐。蕾哈娜与路威酩轩合作推出的Fenty Beauty化妆品大受欢迎。福布斯估计,该产品2019年销售额超6亿美元。

原标题:美国白手起家女富豪榜出炉,蕾哈娜6亿美元排名33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