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口头承诺未写入合同 门面转租无果退费遭拒
10-15 19:58: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4月份,市民康先生打算把自己的门店转租出去,于是他和一家广告公司签署了包转合同,广告公司保证绝对能帮康先生把门店转出去。可如今半年过去,门市一直没有转租成功,而康先生想退费却遭到了拒绝。 

康先生说,4月份他把自己转租门市的信息发在了58同城网上,很快一家广告公司的业务员和自己联系,表示只要缴一定费用,就可以帮忙把门市快速租出去。

随后康先生缴纳了800块钱,双方签署了合同。广告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可以在58同城网站上做置顶推广。而康先生最近却发现,这家公司发布的推广信息已经失效,根本无法点击阅览。

当初承诺门市包转成功,可推广的广告已经过期失效,门市也没有转出去。康先生找到这家公司希望退费,却遭到了拒绝。与康先生有同样遭遇的还有不少经营户,市民文先生和王先生,几个月前也和这家公司签署了转包门市的合同,缴纳了1800块钱,结果都没有转租成功。

这几位经营户表示,目前已经有27个店主遇到同样情况,他们向这家公司缴纳了八百到三四千元不等的费用,都没有转租成功,相关费用也无法退回。对此,这家广告公司的负责人表示,门市转租不成功,有很多原因。

这位负责人表示,可能一些业务员当初在联系客户时,有一些夸大其词的地方,这也是行业现状。

记者也注意到,几位经营户和广告公司签署的合同上面,虽然写着“包转成功”之类的字样,但确实没有约定期限。而在合同条款里的细则里,其中一条写着:支付的服务费,一律不退还。康先生表示,这些细则字体很小,自己当初的确没有仔细看。当时听了业务员的口头承诺,就匆匆和对方签了合同。

广告公司负责人表示,部分推广的广告有过期的情况,目前已经恢复。对于经营户们想要尽快转租门店的心情,他们表示理解,接下来会加大推广,帮助店主早日把门市租出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口头承诺未写入合同 门面转租无果退费遭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