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大叔电话订购牛肉罐头 送到家后老婆笑惨了……
10-15 20:07:3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这几天,60多岁的骆师傅在家里因为一件事老是被老伴数落,抬不起头。这原因啊,就是十天前骆师傅购买的一些东西引起的。

骆师傅到底是买了什么被老伴一阵埋怨呢?原来,老两口看到一则牛肉罐头的广告,看起来非常不错。于是拨打售卖热线定购了10罐,总共花了199元。两天后罐头送到,品尝心切的骆师傅赶紧开了两罐。可一打开却发现,这品相和广告上大相径庭,当着记者的面他又开了两罐。

这色泽,肉感的确差异太大。那么口味又如何呢?见记者问这个问题,骆师傅一个劲的邀请我们尝两口。

实话实说,这罐头牛肉还是有牛肉味,但肉的质感的确非常一般,而且一罐里面几乎只有一坨瘦肉。如此品相,罗师傅大呼不值,而且回过头来细想,199元的价格买十罐送十罐,其实并不划算。

自打一家人尝了这个罐头牛肉后,都觉得不值当,所以都免不了数落骆师傅。而骆师傅便想通过售后电话反映反映问题,可哪知道这个售后热线他打了一百多遍,一点回音都没有。

记者也用自己的两部手机分别拨打了购买热线以及售后热线,但无论怎么打全都是语音程序。对于这样结果,记者试图劝说骆师傅去到市场监督部门投诉,但骆师傅表示上当也罢,反正只此一次,不过以后购买东西,不会再如此草率。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牛肉罐头买回家 实物广告差距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