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秦皇岛发现大量捕鸟网续:涉事人员妻子因涉嫌毁灭证据也被抓
10-15 18:26:0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针对“秦皇岛一农田附近出现近千米捕鸟网”一事,10月15日,河北省秦皇岛海港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捕鸟网已于10月12日被撤下。目前,该案件已移交该市森林公安局处理。

该工作人员还透露,一名涉事人员因涉嫌非法捕鸟被刑事拘留,“明天会将他移交至看守所”,该涉事人员的妻子也因涉嫌毁灭证据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工作人员称,每年候鸟时节,林业部门都会进行巡查。前述事件发生后,区自规局将加大巡查力度,防止人为设置的捕鸟网伤害候鸟。

15日,秦皇岛市森林公安局值班室一名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确有前述事件,目前正在调查中。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10月12日,秦皇岛海港区一农田附近出现大量捕鸟网,志愿者称,有上百只鸟被困死亡,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领角鸮被困捕鸟网上。他们共拆除了约一千米的捕鸟网。

原标题:秦皇岛发现大量捕鸟网续:涉事人员妻子因涉嫌毁灭证据也被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