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因路滑摔断牙:宁波鄞州多部门“凑”1万元慰问,再整改
10-15 16:56:50 来源:澎湃新闻

本文图片均来自甬派客户端

本文图片均来自甬派客户端

澎湃新闻消息,10月14日上午,家住浙江宁波市鄞州区的小赵收到了当地相关部门送来的1万元慰问金。

10月8日下午,他骑自行车行至鄞州区中河街道诚信路路段时,因地面湿滑摔倒,嘴唇受伤严重,还摔断了一颗牙齿。事发后小赵向媒体投诉,表示“索赔不是主要目的,最重要的是有个说法,希望湿滑的路面能整改好,别让悲剧重演”。

据甬派客户端报道,10月14日,因路滑摔伤的小赵,“赔偿”落实了。他说,钱总共1万元,由几家单位一起出,13日已经送来。

清洗前

清洗前

清洗后

清洗后

事发当天,宁波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中河中队立即找人清洗了路面。10日,在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协调下,鄞城集团、水利、供水、中河街道、潘火街道等多家单位派人到事发地现场办公,查找渗水原因,商量整改方案。

澎湃新闻从鄞州区城管部门了解到,小赵摔倒的地面由于长期不停渗水,地上已长出了青苔,环卫部门以前清理过,但过一段时间又会长出来,此前问题没有得到根治。

“经检测后我们发现该处自来水管网没有破损,因该处地势有高低落差,自然会产生地下水渗漏,属正常现象。我们在进行整改的同时,也和当事人进行了沟通,先赔偿,之后责任分担,各个部门再进行协商。小伙子身体已经受伤了,不能让他心里也受伤。”10月15日,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人士告诉澎湃新闻。

相关部门的态度和处理方式得到了小赵的认同。目前,鄞州区相关部门已落实具体的施工单位负责实施整改,并与所在街道对接最终的整治方案。

原标题:男子因路滑摔断牙:宁波鄞州多部门“凑”1万元慰问,再整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