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三季度重庆办公楼市场新增约9.1万平方米 科技互联网跃居办公需求首位
10-15 16:43: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15日,仲量联行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重庆商业地产市场报告》显示,三季度,重庆办公楼市场录得两个优质项目入市,新增面积约9.1万平方米,市场需求持续回暖。

报告显示,三季度重庆办公楼市场迎来重庆来福士C座入市和位于南岸长嘉汇的工商银行总部大楼两个项目,市场总存量增至308万平方米。

需求方面,甲级办公楼需求继续回升,录得全市净吸纳量约2.3万平方米,环比增长超过50%。

新增需求中,科技互联网企业跃居首位,金融与房地产建筑需求持续稳健,三者的贡献比例分别为32.2%,22.0%和18.0%。

QQ图片20201015164421.png

报告预计,预计至2020年末,重庆甲级办公楼预计将迎来23万平方米新增供应,均为总部型自用楼宇。西南证券大楼、邮政银行大楼以及国际信托/三峡银行大楼将迎来陆续交付,江北嘴CBD总部经济再次加码升级。

仲量联行华西区董事总经理乔裕生表示:“随着今年智博会的召开, 又一批重大项目签约落地,重庆‘智能产业化’趋势凸显,折射出投资者对重庆数字经济发展的信心。重庆建设内陆国际金融中心获得更多外界支持,制造业基础及面向东盟的贸易结算将成为其金融业蓬勃发展的两大基石。金融、智慧产业与贸易是重庆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更将不断驱动产业办公需求增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