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鹿儿岛现UFO飞行编队:一架在前迅速飞越,后方形成编队追逐
10-15 16:07:02 来源:海外网@海客新闻

海外网@海客新闻消息,当地时间5日,日本鹿儿岛夜空中惊现“UFO编队”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用摄影机对着樱岛方向拍摄时,不料竟拍到1个不明飞行物迅速飞越樱岛上空,而后方还有大量不明飞行物形成编队予以追逐。有媒体推测称前方的UFO被追逐,展开“空战”也有评论认为前方的UFO可能是“母舰”,后方则是它释放出来的小型飞行器。虽然相关事件均未获得官方证实,仍引发大量网友议论纷纷。

原标题:日本鹿儿岛现UFO飞行编队:一架在前迅速飞越,后方形成编队追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