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最高奖1000元 两江新区“十四五”规划邀您建言献策
10-15 14:01: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15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即日起,两江新区正式启动开门问策,有奖征集两江新区“十四五”规划的“金点子”,本次活动到2020年12月底结束,基本与规划编制同步,让“开门编规划”理念贯穿规划编制始终。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对于高质量推动两江新区发展,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建设重庆智慧之城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此次寻找“金点子”活动重点围绕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建设重庆智慧之城,聚焦两江新区如何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聚焦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协同创新发展、高品质生活宜居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等方面,也可以就关系两江新区长远发展的其他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活动结束后,对公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两江新区将及时进行整理并认真研究,在编制新区“十四五”规划时积极吸纳,并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视建言质量给予相应奖励。

本次征集活动将设置金点子奖5名,每人奖励1000元;银点子奖10名,每人奖励600元;好点子奖20名,每人奖励300元。

特别提醒,建言献策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参与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将严格保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