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沪渝高速大型车载圆柱体滚落:天桥垮塌 已交通管制车辆需绕行
10-15 13:34: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201015133652_副本.jpg

15日,来自交通执法部门的消息,今日10点过,沪渝高速渝长段出城方向箭沱湾至洛碛某段发生事故。

目前,后续处置正在进行,绕城渝宜立交正线管制。截至发稿,高速执法部门对长万段澄溪收费站、G42沪蓉高速长万段垫江、周嘉收费站入口下行方向管制。

记者获悉了一段来自路过车主拍摄下的现场画面,图片显示:一辆大型拖挂车拖载有大型圆柱体。圆柱体滚落高速路,其附近有桥梁,桥梁有垮塌。

垮塌的桥梁疑为被拖挂车及圆柱体刮塌,不过具体的原因仍在调查中,待有关部门进一步查实。

77.jpg

事故的影响(交通管制)或将持续到下午5点或更久,特别提醒:目前事故路段已双向管制,建议途径此地的车辆及早绕行。

管制信息:

1. 沪渝高速出城方向渝宜立交正线管制。

2. 沪渝高速箭沱湾收费站、桂湾收费站双向关闭,珞碛收费站上道管制,复盛收费站出城方向管制。

3. 沪渝高速G50江北收费站对危化品车辆实施管制。

绕行路线:

主城往长寿方向:

1.重庆—内环—慈母山隧道—G50s沿江高速至长寿;

2.可绕行茶涪路至长寿。

3.鱼嘴下道—两江大道—319国道。

长寿往主城方向:

1.长寿—G50s沿江高速至主城;

2.可绕行茶涪路至主城。

目前,高速公路执法部门和营运公司正在抓紧抢险中,争取尽快恢复通行。

驾驶员行经路段时,请留意沿途相关绕行线路指示牌,并按照标示和高速执法人员指挥线路有序通行。如遇特殊情况,可拨打报警电话:(023)12122、13320222003向高速执法部门求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