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深交所回应早间交易卡单:9点47分恢复正常,深表歉意
10-15 13:11:50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15日午间,深交所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今天(15日)上午9点15分,部分证券的委托确认、成交确认回报缓慢,经处理,9点47分恢复正常。期间,委托接收、交易撮合、行情发布均正常。由此对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来源:深交所官方微博

15日早间,有投资者反应,多只券商交易软件出现卡单,被认为是因深交所系统问题导致。深交所当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复称,大家都出现这样的情况,已经接到投资者反应,正在解决。

据悉,10月15日9点20分左右,券商交易系统开始卡单现象。市场反应,深交所系统回报响应速率慢,所有深市的股票都可能会出现委托交易失败及无法撤单的情况。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10时30分左右,陆续有券商营业部人员反映,交易系统已恢复正常。北京一大型券商营业部人员表示,“深交所那边反应速度已经差不多跟平时一样了,从集合竞价阶段开始算,今天早上折腾了差不多1小时”。

原标题:深交所回应早间交易卡单:9点47分恢复正常,深表歉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