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0年度渝商评选”网络点赞今天18点截止,候选人将迎来人气终极PK
10-15 11:07: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1015110740.jpg

“2020年度渝商评选”活动网络公众评选结果今天揭晓,候选人将迎来人气终极PK。此次获赞前三名的候选人可直接进入最终获奖名单,粉丝们要抓住机会了。

 “2020年度渝商评选”活动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市总商会联合主办,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承办,金科股份独家冠名。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关心支持爱护民营企业的舆论引导,推动营造重庆良好投资营商环境。以及深度挖掘在2020年疫情期间,坚守行业并积极带动重庆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的民营企业标杆、领军人物,表彰其在工作中取得的成就与亮点,充分展现民营企业迸发的创造活力,助力重庆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实现重庆民营经济助推重庆发挥好“三个作用”的新作为。

据悉,该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重庆乃至全国企业界极大关注,网络大众纷纷为自己支持的渝商点赞加油,各位候选人的人气比拼异常激烈。

截至15日上午10:00,近半数候选人的获赞次数都在万次以上。

其中,重庆民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冬生、重庆桥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秦茂程、渝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祖权,分别获得661230、631279、617696次赞,位居人气前三甲。

据悉,此次评选最终评审结果将按照专家评审(70%)+公众点赞(30%)计算总分,从而评选出获奖名单。点赞数排名前三的参评人将自动进入获奖名单。

组委会方面提醒,此次公众点赞最后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18:00,还没有行动起来的粉丝们要抓住最后的时间。具体点赞方式为下载上游新闻APP,点击APP右上方活动页面,进入2020年度渝商评选活动专题,选择参评人按照点赞流程进行点赞。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