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斥资10亿元 这家医疗科技公司联合拜尔等入渝打造精准研发生产基地
10-15 09:55: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1015095620.jpg

10月15日,来自两江新区消息称,两江新区与至本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本医疗科技)签约,将携手打造精准研发生产基地。

据悉,至本医疗科技是一家肿瘤领域高新技术研发和临床应用转化的精准医疗公司,致力于为肿瘤患者提供精准医疗解决方案。该精准医疗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将形成包含产学研一体化、临床试验中心、大规模测序平台等,建设国内最大规模的、针对中国人群的肿瘤精准诊断治疗大数据库。

其中,至本全球创新研发中心将整合至本医疗科技拥有的国际资源,联合拜尔等跨国医药公司及君实等国内领先创新药企,建设研究合作和临床试验基地,并与西南地区各大医疗机构和医学院所充分合作,带动地区的产-学-研转化,培养生命科学领域人才。

同时,至本精准检测试剂盒研发生产中心将建设大Panel基因检测试剂及分析软件生产基地。建成后,该中心将全面赋能和支持国内外新药注册临床研究,并将联合知名药企,在国内持续研发针对肿瘤精准治疗的多个靶点的伴随诊断产品。

西南肿瘤精准医疗临床检测实验室则会搭建全国最大规模的高通量二代测序平台、蛋白质谱检测平台。落地后,该实验室将逐步建立包括但不限于DNA、RNA及蛋白全系列技术平台的检测网络,并引进在世界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的人工智能技术。

至本精准医疗大数据处理中心将建立西南中心级别的个体化医疗大数据库,加速精准诊疗的创新发展。

此外,至本医疗科技将利用自身资源搭建互联网医院,依托覆盖全国各大区域的肿瘤领域专家库,实现专家在线问诊及跨区域医疗共享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