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朋友备注名竟然叫“野猪”!机场查获车辆非法营运案
10-15 13:13: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3日下午,交通执法机场大队在江北机场T3航站楼出发厅查获了一起非法营运案件,面对车主和乘客的“配合”,执法人员从一个细节突破,终于让他们说出了实话。

执法人员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针对非法营运,最普遍的办法是询问驾乘双方是否认识。

对于这个问题,涉事驾驶员称:其中一名女乘客是自己朋友的姐姐,姓罗。但他所说的这位罗姓女乘客却说:自己是被好朋友安排乘坐该车的,并表示无需支付车费。

罗女士还说,本来好朋友今天要送她从四川达州到重庆江北机场,但是没空,于是就安排了自己的兄弟伙小张来接她到重庆。

于是,执法人员让该罗女士讲一讲朋友的基本情况。这时,罗女士开始前言不搭后语,一会儿说是自己打牌认识的朋友,一会儿又说是街坊邻居。

untitled_副本.jpg

正在此时,罗女士的手机铃声响了,罗女士一接听电话就赶忙朝执法室门外走去,小声地说了两句就挂了电话。

这一幕恰好被眼尖的执法人员看在眼里。“给你打电话的是你的好朋友对不对?”罗女士面有难色地说了一句:“是的”。

执法人员继续追问:“那为什么你的朋友名字叫达县野猪呢?”(罗女士给该电话号码存了“重庆达县野猪”的备注)眼见隐瞒不下去了,罗女士也有点气急,一股脑地说出了事实。

“给我介绍这个车的人,是我们当地跑野猪的(非法营运组合车)。我以前坐过他的车,本来昨天跟他联系,看他今天有空送我到重庆机场不,结果,他说他没空,但是可以另外帮我找辆车,我就答应了。车费没有谈,情况是这样。你们还要问什么,我马上要坐飞机了,我要走了。”

同车的男乘客也表示他是以100元车费的价格乘坐该车从达州到江北机场的,被查时他已向驾驶员支付了车费。

在大量事实证据面前,驾驶员张某承认了自己开野猪车(从事非法营运)的事实,将非法收取的100元车费退还给了男乘客。

目前,张某的涉案车辆已被交通执法机场大队暂扣。因涉嫌非法营运,接下来张某将面临交通执法部门的罚款等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张晓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