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像盆一样大,6元一个!文旅会“特大馒头”被抢光
10-15 18:31: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像盆一样大的馒头,吸引了众多市民,6元一个,很快就被一抢而空。

10月15日,2020年重庆文化旅游博览会拉开帷幕,在N7展馆里,不少市民被涪陵展区的馒头所吸引。

涪陵展区盆一样大的馒头%0A被市民一抢而空((5348768)-20201015183154.jpg

“这个馒头是涪陵区美心红酒小镇就业车间的产品,也是涪陵双晒的精品!”美心红酒小镇相关工作人员徐李表示,此次文旅会,小镇作为特色景区参展,向市民推出了景区特色景点,以及特色产品。

据介绍,美心红酒小镇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涵盖了主题游乐场、休闲酒店、特色民宿、高档红酒卖场等领域,是集吃、喝、游、购、娱为一体的新型旅游度假区。

涪陵展区盆一样大的馒头%0A被市民一抢而空((5348770)-20201015183156.jpg

景区位于涪陵区蔺市镇,占地面积3平方公里,现已建成游乐园、水上乐园、香溪廊桥、特色生产线、寺庙等景点项目。

“我们小镇上,有古堡、校车、水泥管、霍比特人等多种特色民宿,还有悬崖秋千、高空飞舞、矿山车等多种游乐项目。”徐李说,除此之外,景区即将推出特色智能刷脸环线索道,索道有三种轿厢可体验,其修建将助推生态农业、红酒酿造、农业观光、乡村旅游等产业。

涪陵展区盆一样大的馒头%0A被市民一抢而空((5348764)-20201015183151.jpg

涪陵展区另一个不得不提的特色展品,便是来自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的就业扶贫车间。

就业扶贫车间是将原有闲置的门业厂房打造成了旅游特色产品生产车间,既解决了贫困劳动力的就业问题,又解决了公司员工转制待业问题。

“车间2018年底,开始从生产面条、豆干等单一品类产品向多产品类发展。今天现场的馒头,就是车间的产品之一。”涪陵展区相关负责人说,截至目前,就业扶贫生产车间各类生产机器设备达120多台,生产旅游食品近百种。在当地,尤其在游客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独特的品牌效应。

涪陵展区盆一样大的馒头%0A被市民一抢而空((5348766)-20201015183158.jpg

“这个馒头做得不仅有特色,我尝了一下,还很好吃,有那种馒头特有的香味,很实在。”家住江北区的市民王女士买了一个盆一般大的馒头后,便让同行的朋友,帮忙拍照发朋友圈。

“买完馒头,我顺便也看了下涪陵区美心红酒小镇的一些情况介绍,里面的各类民宿非常漂亮,很适合一家人去度假,刚好隔主城还近。”王女士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范圣卿 李晟 王梓涵 王淳 王倩 陈翔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