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选还未获胜,特朗普“处决名单”已出炉?
10-26 10:47:32 来源:上游新闻

据每日邮报报道,一份新的报告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正计划立即解雇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如果他下个月赢得连任,他还打算替换中央情报局局长吉娜·哈斯佩尔和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

QQ截图20201026110508.png

尽管美国大选结果还未最后出炉,但特朗普似乎已经开始为自己连任后的人事安排做打算。

两名白宫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已经制定了一份拟解雇高官名单,包括自2017年以来一直执掌联邦调查局的局长克里斯托弗·雷、中央情报局局长吉娜·哈斯佩尔和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的名字都列这份“处决名单”上,此外还包括许多其他高级官员。

QQ截图20201026110516.png

特朗普计划,如果11月3日获胜,他将立即解雇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

白宫消息人士称雷和哈斯佩尔均受到特朗普核心圈子的鄙视和不信任。一位消息人士称,如果不是因为11月3日即将到来的大选以及此类动议可能引发的政治问题,特朗普早就已经解雇了他们两人。总统对雷的愤怒显然是因为他未能对乔·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在乌克兰的商业交易事件展开正式调查。特朗普还对雷未能清洗更多官员感到愤怒。此外,他还对雷上个月向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提出的证词感到不满,雷在证词中表示,联邦调查局没有看到广泛的选举舞弊,包括邮寄选票,这与特朗普一再声称的相反。

QQ截图20201026110524.png

中央情报局局长埃斯佩尔是第二个要“解决”掉的人

中央情报局局长埃斯佩尔则是在今年夏天失去了总统的青睐,因为在今年美国爆发的反对种族歧视的运动中,她拒绝了派遣士兵参与镇压活动。

而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则因为与特朗普手举圣经在教堂前宣誓的行为保持距离,也被特朗普踢出“亲信”圈子。

另据报道,特朗普长期以来对教育部长贝奇德·沃斯不屑一顾,私下里也对司法部长威廉·巴尔怒不可遏。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