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北天门两车相撞致5死9伤:货车碎石撒落在侧翻的农用车上
10-29 14:25:0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0月29日,湖北天门市拖市镇南河村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致5人死亡,9名伤员送医。

事发现场视频显示,两车冲撞在路边,其中一辆红色货车车头变形,有医护人员正在抢救被撞伤员。另一段视频显示,散落的大量石头将一辆蓝色车辆后厢覆盖,有人员被石子压到。

一份抄送天门市委值班室的关于前述交通事故的报告显示,10月29日6时40许,丁某驾驶兰骏牌农用车搭载16人在005县道行驶,张某驾驶拖着碎石的红色货车在005县道行驶。两车均由北向南同向行驶,后兰骏牌农用车向左转弯时,红色货车撞向兰骏牌农用车后面,致使农用车侧翻,红色货车碎石撒落在兰骏牌农用车上,造成5人现场死亡,9名受伤人员已转运到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

目前,该起交通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

原标题:湖北天门两车相撞致5死9伤:货车碎石撒落在侧翻的农用车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